Aggie

一个死心塌地的NS党

© Aggie
Powered by LOFTER

昨晚梦到我在家里杀了人

想不起来是怎么杀的人,也想不起来被我杀死的是什么人,总之屋子里的尸体让我颇为头疼,不知道该怎么处理才好。不过也没有那么焦虑和恐怖,仿佛只是在头疼搬家前要如何处理一件闲置的大件物品。哦,对了,我要搬家了,得在搬家前把尸体处理掉才行。

于是我联系了许久没有联络的师弟,想看看能不能找他帮忙。巧了,就在前不久,师弟也在家里杀了人,而他已经把尸体处理妥当了。于是我希望师弟能帮我处理家中的尸体。“那你把尸体送到我这来吧,我替你处理掉。”师弟说。

问题是,我该如何把一具尸体从家里搬出再送到城市另一头的师弟家。如果那么容易搬进搬出,我也就不用这么头疼了。于是我问师弟能不能上门处理?结果师弟说,你不想让我在你家分尸吧?很难收拾的,还容易留下痕迹。我纠结了一下,最后决定让师弟来帮我把尸体搬去他家再处理。

我对着趴在客厅地上的尸体叹了口气,这尸体好像已经这样趴了好几天了。我找来黑色的大塑料袋,打算在师弟来之前先把尸体打包一下,可是好重啊!搬不动!而且又高又壮,塑料袋装不下啊!袋子往上一提,脚就蹬破袋子伸出去了啊!

于是我有萌生了个想法:要不先拦腰斩断?这样比较容易打包和搬运吧?

最后终于在工具选择和担心弄脏屋子的纠结中醒来了……


早上醒来后,我看了眼还摊在地上的大纸箱,回想了一下昨晚是怎么把那几十斤重的置物架搬上三楼再组装起来的。呵呵……

纸箱得尽快处理掉……好大一个……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