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gie

一个死心塌地的NS党

© Aggie
Powered by LOFTER

《地下室的秘密》007

【全部章节】


007

  通过一段狭窄阴暗的楼梯,上面是一间仓库。佐助找到门猛地推开,室外白亮的光线晃得他双眼发疼。

  顾不上等眼睛适应这久违的日光,佐助就开始跌跌撞撞地往外跑。只是他还没走出几步,身前就撞上了什么。

  不必用双眼去判断,光是那个再熟悉不过的气息就足以让佐助惊恐得几乎晕厥过去。

  是鸣人。

  再想逃已经来不及了,鸣人已经把他大力抱住往回拖。

  “放开我!你放开!放……唔——唔——”

  被捂住了嘴,佐助拼命挣扎。

  

  佐助一被扛回地下室,就被鸣人丢在床上。他继续挣扎着想要摆脱束缚,却被鸣人死死地压住肩膀。不管佐助怎么挣扎,怎么对他嘶吼咒骂,鸣人始终没有吭声。直到佐助耗尽体力,嗓子也嘶哑得几乎喊不出来,鸣人才稍微放开手。

  佐助又想挣脱,结果再一次被按回床上。这样几次之后,佐助终于死了心,明白自己再怎么挣扎也是白费力气。

  鸣人放开他,确定他不会再乱动后,重新把他脚踝上的铁链锁好,然后坐在床边的椅子上,沮丧地用双手捂住了脸。

  “为什么要逃走啊……”

  佐助目光呆滞地看着天花板,没有回答。这样沉默了很长时间,鸣人来到床边,伸出手小心地拨开佐助被汗水粘在脸上的头发。佐助的眼球晃动了一下,然后就打开了鸣人的手从床上坐了起来。

  “我要离开这……”

  佐助说着就下了床,拖着铁链要往外走。鸣人一把抓住他的胳膊,把他拉回来抵在墙上。两个人又撕打起来。

  “你放开我!我要离开这!混蛋!”

  “你哪都别想去!我是不会让你离开这的!”

  “混蛋!我要杀了你!放开我!”

  佐助情绪失控了似的,胡乱地挥舞着手臂,在鸣人的脸上留下几道抓伤,他自己却浑然不知。他只知道双手先后被钳住,然后鸣人的嘴唇便压了过来。

  佐助被这突然的举动镇住了。一开始他还以为只是意外的接触,可是鸣人却认真地用力吮吸起来。

  愤怒和恐惧一起涌上胸口,佐助拼命地想扭开脸,却立即被鸣人扳了回去,嘴唇再一次被衔住。佐助再躲不开,就去扯鸣人的头发。可他越是用力反抗,鸣人就越是吻得用力。

  当佐助发现鸣人的手掌开始延着他的身体向下游走的时候,他真的害怕了,他觉得自己就要这样被鸣人侵犯。手上渐渐使不出力气,只能难过地发出呜咽声。

  就在这时候,鸣人突然停住了动作。好像一台机器突然断电停止运转了一样。

  佐助终于趁机把鸣人推开。他知道自己无处可逃,就只站在原地,背贴着墙,警戒地看着鸣人。他想找些能够当作武器的东西来自卫,可是身边什么都没有。鸣人垂着头,佐助看不清他的表情,只见他不安地原地来回挪动着脚步,然后甩头冲到洗脸池前,粗暴地往自己地脸上泼着冷水。

  佐助紧紧地盯着鸣人的背影,不知道是恐惧还是愤怒,止不住胸口剧烈的起伏,嘴唇上火辣辣地发烫。

  鸣人终于冷静了下来,双手撑着洗脸池背对着佐助。有水珠从湿哒哒的发稍滴落到衣领上,慢慢晕出一片水迹。

  “对不起……我……”

  鸣人用极底的声音说。然后他头也没回地跑出了门。

  

  鸣人离开后,佐助才觉得自己的心跳得胸口都发疼。

  随着心跳慢慢平稳下来,佐助好像失去了力气似的沿着墙滑坐到地上。嘴唇上依旧肿胀发烫,嗓子像被撕裂了似的疼痛,头脑还混乱着不能好好地思考问题。

  短短几分钟内发生的事,好像把佐助这一生的力气都耗尽了似的,他觉得自己连回到床上的力气都没有,就只好继续坐在墙脚。

  他明明已经成功地逃了出去,却来没来得及呼吸一下外面的空气就又被抓了回来。然后,鸣人强吻了他。

  他抬手摸了摸发胀的嘴唇,心里乱成一团。

  本以为自己已经愿意相信鸣人了,本来已经决定要好好与鸣人相处了,可是短短几分钟,这一切全毁了。

  鸣人他终于暴露了本性吗?他一开始想要的就是这个吗?佐助不愿相信。明明相处了这么长时间,甚至每晚都睡在同一张床上,鸣人都没有对他做出任何不轨的举动。是他一直在忍耐?还是说刚刚是因为被激怒了才做出这样的事来惩罚自己?可那并不像是惩罚那么简单的事。

  佐助宁愿相信鸣人只是一时冲动。可是不管是早有企图还是一时冲动,鸣人都那么做了,不能当那没发生过。恐怕以后再也不能安心地面对鸣人了。

  这可能只是一个开始,也可能是一切的终结。只是这些都不是由佐助来决定的。

  比之前的任何时候都想要离开这里,可是鸣人执意要把他困在这里,他又能怎么办呢?

  

  鸣人一整天都没有回来,不过这一次佐助没有像上次那样焦急不安,心里简直平静得不正常。

  等到鸣人回来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门外传来脚步声,跌跌撞撞,磨蹭了很长时间才终于进了门。佐助立即察觉到,鸣人喝醉了。

  佐助第一次见鸣人醉酒,不知道他酒品怎样,这让佐助有点紧张。

  鸣人醉得不轻,佐助本想让出床让他躺下,可鸣人进了门却没往里走,就只是倚着墙站着不说话。可是没站一会儿,鸣人突然皱起眉捂住胸口,然后几步冲到马桶前面狂吐起来。空气里很快弥漫着酒精和胃酸混合的味道,再加上呕吐声,惹得佐助胃里一阵翻腾。他深呼吸了几次,才把呕吐感压了下去。

  鸣人吐完后,又干呕了一阵,终于安静了下来。他在原地又坐了一会,试图起身却脚下打滑又坐了回去。

  佐助到底还是看不下去了,就过去扶起他,让他在水池边洗脸漱口,然后又想扶他到床上去休息。结果鸣人拒绝了,挥开佐助的手,重新退回到墙边,倚着墙慢慢坐下来。

  佐助向着鸣人那边走了两步,鸣人立即一边摇头一边胡乱地摆手。

  “不行,你别来。不要过来。”

  就算佐助想过去也没有办法,才走了几步就被铁链绊住了脚。

  “为什么不让我过去?”

  “我……”鸣人懊恼地用双手捂住脸,“我不想……伤害你……”

  佐助已经没法再向前迈进一步,于是他也在鸣人对面的地上坐了下来。

  “这就是你绑架我的目地吗?”

  “不是!”鸣人否认。

  “为什么不从一开始就那样对我?”

  “不是那样的……”

  “你这是想干什么?培养感情吗?指望我会爱上你吗?”

  “不是那样的!真的不是!”鸣人捂住自己的脸,胡乱地摇着头。

  “那你为什么不做下去啊?”

  “求你别再说了!不是那样的!”鸣人突然大吼起来。

  “不是?那你为什么突然那样对我?你说啊?”佐助也提高了声调,鸣人却无从辩解。

  “那……那是……我只是……”

  “只是一时冲动是吗?呵,多好的借口。”佐助发出让人心寒的冷笑,“一时冲动……你为什么不一时冲动放我走啊?这本来就是你的本意吧?”

  “不是……我不是。是我的错。我不该那样对你。都是我的错。”

  “哼,”佐助又冷笑,“跟你把我囚禁在这里比起来,你根本不用为这点事忏悔。不是吗?从你绑架我的那天起,你就有权对我做任何事情。当成是收取饲养我的报酬也理所应当,是吧?”

  “佐助,我求你,求你别再说了。”

  鸣人的样子痛苦无比,可是佐助还想进一步逼迫他。佐助知道这样逼迫他并没有什么好处,可是压抑了这么久,他实在是受够了,不想再这么不明不白下去。与其让面前的假象一点点破灭,他宁愿现在就接受全部的真相。

  “鸣人,你想对我做什么,现在就做吧。”

  听到佐助的话,鸣人惊愕地抬起头看着他,佐助却稳开视线没有跟鸣人对视。

  “来呀,还等什么?吻我,抱我,做你想做的。我就在这,不会逃的,也逃不掉。”

  “不!不!我不会那么做的!那不是我想要的!”鸣人为自己辩解。

  “那是我想要的还不行吗?”

  听佐助突然这样说,鸣人又一次惊呆了。

  

tbc

鸣人和小鸣人都惊呆了吧 0 0、  o o、

评论(14)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