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gie

一个死心塌地的NS党

© Aggie
Powered by LOFTER

我不OOC谁OOC

向过去自我笔下产出的各种ooc的鸣佐致歉。
向过去食用过我产出的各种ooc鸣佐的读者致歉。
_(:з」∠)_

嘛,只是回头看了点原著,突然觉得多年来我脑海中的两个人跟原本的那两个人的偏差有点大,于是自省了起来  _(:з」∠)_

嗯……深究起来,还是那个没有结论的辩题。
随着剧情的发展,对于角色的理解也在一点点地发生变化,非原著向的各种设定也会给角色赋予新的性格特质。真的要给ooc划出一条界限,实在难以下笔。就像问你怎样才算是冬天?立冬?还是气温降到哪个界限以下?还是下第一场雪?然而不同地区气候不一样也不能一概而论。每个人对冬天的定义不一样,对ooc的判定标准也不同,而这个判定标准也不是一成不变的。

所以大概是出于间歇性的敏感期?低潮期?自我否定期?就因为看到原著的某个桥段,就突然就觉得多年以来都ooc得无可救药……

啊……真是好久没有动过笔了,想重新开始写点什么的时候就突然变得忐忑起来……

总之,我爱他们 (*˘︶˘*).。.:*♡

评论(9)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