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gie

一个死心塌地的NS党

© Aggie
Powered by LOFTER

《我是贼》026

【全部章节】


026 突袭

  回到山寨的时候,天已经大亮了。

  一路上鸣人心情大好,咧着嘴傻笑了一路,甚至还没调地哼起了小曲儿。佐助则是一直沉默不语。见鸣人一副得意的样子,不由得火大了起来。

  因为昨夜太过激烈,佐助现在感到浑身不适。实在是对这家伙放任过头了!竟然会由着他那么乱来!还是说……对自己放任过头了?一想到这里,佐助就怨恨自己竟然就这么轻易地沦陷了。就算是他愿意接受这家伙的感情,也该有个过程不是吗?竟然就在一夜之间做到……

  完全跟了那个家伙的节奏啊!

  

  今天又是牙负责守卫,离得老远就开始冲鸣人招呼。

  “哟!当家的回来啦!昨晚是去哪风流快活了啊,也不叫兄弟一声。”

  “哪……哪有!不就是下雨嘛,下大雨嘛!就是被雨隔住了……什么的。”

  口吃归口吃,鸣人一直咧开的嘴却是始终合不拢。鸣人下了马,愉愉扯了下佐助的衣角,就匆匆向自己房间的方向走去。牙看着气氛诡异的两个人走远,一时间有点摸不着头脑,然后才领悟了似的愉笑起来。

  

  一回到房间,鸣人就立即带上门,不容分说地把佐助压在墙上。

  鸣人粗重的呼吸露骨地流露着情欲,佐助感觉到有种危险的味道。

  “你……干什么?”

  鸣人的手指延着衣领抚过佐助的脖子,慢慢移动到他的脸颊。那双眼睛里又有烈焰在流淌。

  “你呀,这不是明知故问?”

  鸣人的嘴唇才刚凑过来,佐助就立即扭头躲开了,同时抬起握着剑的右手抵住了鸣人的胸口。

  “你给我适可而止一点,谁同意你那么做了。”

  鸣人低头看看了抵在胸口的那只手,还有那柄好像随时准备出鞘的剑,露出了不解的神情。佐助趁机挣脱,向屋内走了两步,背对着鸣人。

  “我只是……累了,想休息。”

  佐助停了一会,身后的鸣人没有动静。没了动静的鸣人,不知为什么好像比刚刚那样更让人不快。

  佐助才松下一口气,准备去衣柜里找衣服换,就又突然被鸣人从背后抱住。

  “一次!就一次!舒舒服服地在床上做一次就好!”

  鸣人又来了耍赖的劲头,死活都不肯放手。要拼力气,佐助知道自己肯定不是他的对手。最后实在拧不过他,就只好妥协。

  “至少先去给我去洗个澡,嫌不嫌脏啊!”

  “哎?洗完澡就可以了吗?我这就去洗!”

  鸣人在他脸上愉亲了一下就往门外跑,到了门口又突然停住转回身来。

  “佐助一起来吧!”

  佐助咔嚓一声把剑弹出一节,门口的鸣人立即没了动静。

  “我……快去快回!”

  

  等佐助洗了澡回来,走到门口时他犹豫了一下。

  哪里不对?这种好像自己主动送上门的错觉让那只打算推开门的手停在门板上。

  就在刚才,佐助稍稍思考了一下以后的事,关于他和鸣人的。他并不排斥与鸣人发展成现在这样的关系,甚至可以说是欣喜。竟然这么轻易地就接受了这种违背常理的转变,佐助他自己也很惊讶。可是那个遗失已久,又重新回到他身上的重要的一部分,他自己再清楚不过。那种强烈热情的,彼此需要的情感,要比复仇更能让他感受到自己活着的存在感。

  只是,两个人可以这样一起走下去吗?

  原本他以为鸣人跟自己一样,背负着家仇,那么他们可以一起去面对共同的仇人。可是知道了鸣人的身份,佐助明白鸣人所肩负的使命要比家仇沉重得多。自来也已经把一切都安排好了,复仇以后,鸣人总有一天会成为一国之君。到了那个时候,鸣人的身边恐怕不会再有自己的位置。就算鸣人不想也会身不由己。

  几乎是第一次,佐助在考虑复仇以后的事。

  等鸣人登上了皇位,他就一定要建立自己的后宫。那时候就算鸣人可以不畏世俗在自己身边为他留有的位置,佐助也不确定自己会有那样的肚量去与那些佳丽分享鸣人。佐助想,真的到了那个时候自己会默默地离开。但在那之前,除了复仇,他想要成为鸣人的力量。不这样的话,自己恐怕会成为阻碍鸣人的牵绊。

  做了这样的决定,佐助才又开始考虑眼前的事。至少他还是不能允许鸣人的任意妄为。虽然经过昨晚,佐助已经承认了自己也同样地渴望着鸣人,但是完全跟了鸣人的节奏这件事果然还是让他无法甘心。

  沉下一口气,下定决心推开了门。本以为鸣人会立即扑上来,佐助已经进入了高度的戒备状态,却没想到鸣人已经在桌上摆好了饭食。

  “你洗好啦!快来吃饭吧!”

  跟预料的反差太大,佐助一时有点适应不来,之前的紧张一下子变得愚蠢无比。不太爽快地来到桌边坐下,佐助闷不吭声地吃起饭来。

  差不多是两个人吃的最心不在焉的一餐,吃到最后也完全没有尝出食物的味道。因为受到鸣人的影响,就连佐助也有点按捺不住。本来已经下定决心不再让鸣人为所欲为的佐助,到底还是无法抵挡他的攻势。前一夜惨遭责难的身体实在有些吃不消,鸣人总算没有强行进入,仅仅是靠手来满足彼此。之后就拥着佐助睡下了。

  

  佐助醒来的时候,鸣人已经不在身边,天都快黑了。佐助用手抹了一把脸,没想到自己竟睡得这么沉。

  穿戴好出了房间,佐助发现山寨里好像比平时要安静。除了寨门的守卫,寨子里都见不到人影。这时候佐助看到了慌张跑过的一乐大叔,就拦住了他。

  “发生什么事了吗?人都去哪了?”

  “可不是嘛,好像是出了大事,人都到大堂集合了,快去吧!”

  果然寨里的人都聚在大堂。佐助一进门,就发现鸣人远远地看着自己,眼光一路追随着,表情却很沉重。佐助预感到事情的严重性,但他想像不到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等人都到得差不多了,鸣人开始说话。

  “巡山的人发现有一队官兵正在上山的路上,估计有百十来号人,看样子是冲着我们来的。”

  底下的人开始骚乱起来。有人盘算着山上三十几号人,能打的有二十多,不知道能不能对付一百号官兵。也有人说木叶山地形这么复杂,就算他们人再多,恐怕也摸不到上山的路。这时候鸣人又继续说:

  “怕是有人出卖了我们,这队官兵很熟悉上山的路。不过现在不是追究谁是叛徒的时候。有两条路可以走:一是弃山逃走,日后我们可以东山再起;二就是,跟他们拼了!”

  “跟他们拼了!”

  “对!跟他们拼了!木叶山是咱们的!”

  鸣人才刚说完,大家就立即附和起来。士气一下子涨高,每个人都拿出了与山寨够存亡的决心。

  “好!既然这样,那大伙就都把看家的本事使出来,跟他们拼了!”

  

TBC

评论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