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gie

一个死心塌地的NS党

© Aggie
Powered by LOFTER

《我是贼》023

【全部章节】


 

023 坦诚

  热度渐渐退去,佐助也终于清醒过来。

  竟然……真的容许他那么做了!

  完全没有拒绝他的余地,不是拒绝不了,而是他本身根本不想拒绝。被鸣人亲吻和爱抚的时候,那种即忐忑又兴奋的心情让他一下子就着了迷似的。于是,他才不暇思索地将自己完全交给了他。

  佐助现在明白了师父的意思。像鸣人一样,就算自己是一个复仇者,也同样拥有追求幸福的权力。虽然卡卡西指的并不是这种方式。

  从失去家人那天起,佐助的世界里就一直只有他一个人。虽然与卡卡西师徒这么多年,卡卡西也算对他有养育之恩,但对于一心只想着复仇的佐助来说,那不过是个索取力量的对象。没有一点感情,甚至连师父都没有好好叫过几次。可是自从来到这木叶山,从鸣人的身上,他渐渐感受到了什么是坦诚,什么是真挚,那种名为感情的东西早已经在他心中不知不觉地生了根。这个人会陪在他身边,会设身处地地为他着想,会为了他的事牵动情绪,会因为无法对他述说的感情而进退两难。这样一个人对自己渴望着肉体的上的交流,自己又怎么会拒绝呢?

  

  呼吸早已平息了下来,鸣人却还是脱力地压在他身上,让他胸口有些发闷。佐助想动手推开他,他却撒娇似的用手臂缠住他的身体不放。佐助只好无奈地叹气。

  篝火依然烧得很旺,佐助静静地望着被火光映成暗红色的洞顶。回想起刚刚发生的一幕幕,感到脸上又发烫起来。

  这样不是很糟糕吗?以后要怎么面对鸣人才好!而且他现在能够想像得到,下身一定狼狈不堪。真想快点离开这里,可是这个鸣人要这样缠着不放到什么时候啊!

  鸣人那头被火光映成橘红色的金发在佐助的胸口蹭了蹭。

  “佐助,我喜欢你,喜欢得不得了。”

  事到如今,就不用再说这种话了啊!

  “佐助,你会接受我吧?你也会喜欢我吧?”

  这种话怎么可能说得出口!

  “佐助,为什么不说话?”

  这种时候,还有什么好说的啊!

  “佐助,为什么不说话?为什么不看着我?”

  什么都不为什么,不要发出那种惊慌的声音!

  “佐助,你不要这样,说话啊!睁开眼睛!”

  忍无可忍!

  佐助突然伸手抓住鸣人脑后的头发把他拉向自己,重重地吻住他那张说个不停的嘴。鸣人吃惊地睁大了眼睛,之后就开始热烈地回吻。

  这样,就什么都不用说了吧?

  

  仅仅是拥吻,刚刚冷静下来的身体就又开始升温。佐助对这样的自己感到即惊讶就无可奈何。不过,现在他不想管那么多。

  可是,鸣人才放开他的嘴,转去亲吻他的脖颈和锁骨时,却突然硬生生地停了下来。佐助下意识地揽住他的脖子想把他拉向自己,却又遭到了更加坚定的拒绝。

  “等……等一下!我有话要说!”

  佐助疑惑地睁开眼睛,他看到鸣人眼中明明已经满是烧红了的欲火,呼吸也变得狼狈不堪,却还是坚决地用手压住自己的肩膀,强制地拉开两人的距离。

  鸣人拉着佐助坐起来,把头扭去一边不看他,才勉强地让自己冷静下来。佐助也是一样,努力地做着深呼吸,让自己的心跳平息。

  “你想……说什么?”

  鸣人转回头,表情异常的严肃,佐助预感到他接下来要说的事一定非同小可。

  “佐助,你能接受我的感情还允许我抱你,我真的高兴得不得了。可是有些事,我不想对你有所隐瞒,否则就算我抱你也不会安心。”

  “不管什么事,你说吧。”

  鸣人深吸一口气,然后通快地吐出。

  “我想告诉你的是,我的真实身份。其实漩涡是我母亲的姓氏。我的父亲姓波风,他的名字是波风水门,他就是已故的火之国第四代皇帝!”

  虽然对鸣人要说的事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但是当鸣人说出这个惊天的秘密时,佐助还是无法立即把它当成一个事实来接受。

  鸣人的父亲是波风水门!他是先帝的儿子!那么跟据火之国的传统,如果先帝驾崩之时没有确定下届的人选,他的长子是有权继承皇位的!那么……

  “就是说,现在坐在皇位上的人,本应该是你?!”

  “实际上……是这么回事。”

  鸣人的语气,像是有某种无奈。

  “那么……”佐助突然明白了,“你们的最终目的是……夺回皇位?!”

  “不!”鸣人立即否定,“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当皇帝,虽然那是我师父自来也希望的,但是没人能强迫我!我的目地就只有一个,杀团藏,为父母报仇!”

  

TBC

评论(2)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