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gie

一个死心塌地的NS党

© Aggie
Powered by LOFTER

《我是贼》020

【全部章节】


020 较量

  说着快点回去,马倒是也没跑多快。佐助边走边看,对这段路似乎有点印象。

  “鸣人,上次去的瀑布是在那边吧?”

  “哦?是呀。你还记得哦。不过呀,上次比试的结果可不能算数,因为佐助作弊。”

  “那怎么能算作弊?”

  “当然算!你使用武器才抢先的!”

  “怎么,你不服?那再比一次?”

  佐助说着就勒住了马,鸣人也来了劲头,于是说练就练了起来。这一次佐助没有拔剑,两人几乎打了个平手,不过他也不确定鸣人是不是还有所保留。似乎双方都不急于取胜,而是在享受着这个相互较量的过程。

  一阵疾风刮过,卷起了地面的落叶,贴着地皮向前快速地流动。鸣人偷眼看了下天色,阴云已经压得很低,看样子一场大雨就要来了。他想喊停,佐助却不依不饶。

  “别溜号!还没分出胜负呢!”

  说完这话,佐助便认真了起来,看样子是打算尽快分出胜负。鸣人见状也更加谨慎地对待了。可是还没过几招,豆大的雨滴就落了下来。起初并不密集,鸣人还妄想会躲过这场雨,但没过多久这雨势就大了起来。很快,雨水就渗透了衣服,又湿又冷的感觉一点都不好受。

  这种季节被雨淋透真的不是闹着玩的,鸣人觉得佐助有点胡闹过头了,要赶快制止他才行。

  这时佐助一腿横扫过来,鸣人才跳起躲过,一掌又紧接着袭来。速度太快,鸣人没躲,而是出手硬生生地抓住了佐助的腕子。没想到鸣人手上的力气大得惊人,这一掌就这么被断下来了,而且无法挣脱。佐助又出另一只手直击鸣人的面门,鸣人一侧头闪过,还顺势把佐助的那只手扳到了腰后。佐助一慌神,另一只手竟然也被控制住了。鸣人露出了得意的笑。

  “怎么样,这下我赢了吧!赤手空拳你就不是我的对手了!”

  其实鸣人的招式很简单,佐助纯粹是输在力气上了。可是他还不想就这么认输,试图挣脱束缚。鸣人当然不会给他机会,一个转身就把他压到树干上,这下他就再没有什么反抗的余地。

  鸣人下手有点重,背部突然撞上树干时,佐助皱眉闷哼了一声。一只手被扳到背后,另一只手被压在头顶的树干上,使不出力气的佐助别开头闷不吭声,等着鸣人放手。

  可是鸣人并没有放手,抓住他手腕的力道却好像更重了。冰冷的雨水延着领口渗进衣服里,佐助开始感到身上发冷。他在想一定要自己认输了鸣人才肯放手吗?还要这么继续僵持下去不成?

  “我说你还不放……”

  佐助回过头看到鸣人的双眼时,喉咙就一下子哽住,说不出话来。

  又是那样的目光,就像前两天在醉酒的鸣人眼中看到的那种炽热的目光一样。可是今天的鸣人并没有饮酒。心跳陡然加速,佐助再一次失去了行动能力。明明身上冷得快要发抖,脊背上却好像有什么滚烫的东西流过。那眼中的火焰似乎越烧越烈,而鸣人也像是在压抑着什么似的粗重地呼吸着。极近的距离下,佐助几乎感受得到鸣人呼出的热气。好像受到感染似的,佐助的呼吸也变得困难起来。

  这样的目光后面究竟是什么?佐助越来越想知道。而且那个什么似乎近在眼前,他却始终没有看清楚。

  鸣人向前挪动了一小步,那双眼睛离得更近了。通过紧贴的胸口,佐助感受到对面一颗心脏在强有力地跳动着,甚至比自己的心跳更加急躁。

  这究竟是……

  没法思考。

  鸣人的嘴唇毫无预兆地压过来的时候,佐助已经无法做出任何反应。

  鸣人的嘴唇跟雨水一样的冰冷,可是短暂的迟疑过后,从两片嘴唇中探出的温热的部分,让佐助止不住发出一声轻叹。而就在他牙关开启的瞬间,那个温热的部分就毫不犹豫地侵入了!

  已经完全失去了思考的能力,只能任由那条火热的舌在自己的领域内肆意闯荡。这种陌生的感觉让佐助即紧张又兴奋。他无暇顾忌这是什么,只是隐约地知道自己正品尝着鸣人的味道,这种迷醉的感觉让他无法抗拒。呼吸被一再地扰乱,脊背上升起的热流也在向全身不断地扩散。

  不知道什么时候,鸣人已经放开了禁锢他的双手。手指延着他的脖子缓缓向上,痴痴地探进湿透的黑发里,然后把他拉得更近,吻得更深,更霸道。可是不够,这样还远远不够。终于向他日思夜想的佐助伸出手去,这样的浅尝怎能满足得了他?可是,真的可以这么贪心吗?

  雨势又变大了,冰冷的雨水不断的落在身上,鸣人也终于稍微冷静下来放开了佐助的唇。

  佐助用力呼吸了几下才抬起眼睛,却在对上鸣人的目光后又躲闪开了。可越是这样,鸣人就越是想要追逐他的目光。

  “佐助……”声音被大雨冲刷得有点失真。

  鸣人双手掬起佐助的脸,想让他看向自己,佐助却咬着唇死命地想要避开他。

  “别……这么看我。”

  仿佛安心了一样,鸣人带出了淡淡的笑。

  “先……找个地方避雨吧。”

TBC

评论(4)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