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gie

一个死心塌地的NS党

© Aggie
Powered by LOFTER

《我是贼》017

【全部章节】


017 转机

  天已经开始亮了,可是被窝好温暖,一点都不想起来。

  鸣人转动着蹭了蹭脑袋,让自己枕得更舒服些。这时候有什么在他怀里拱动着想要离开,鸣人有些不快地把怀里的东西抱紧。明明温暖又舒服,就这样再睡一下嘛。

  安静了一下,怀里的东西就又拱动了起来,鸣人真的不高兴了。

  “唔……别动……再睡一会儿……”

  好舒服的味道,好温暖的感觉。啊啊,真想一直这样!

  鸣人幸福得过了头,不自觉地“呵呵”笑了起来。然后他听见耳边一声又深又长的叹息。

  嗯?!

  这时鸣人才睁开眼睛。近在眼前的是黑色的发稍和一截白净的脖子。

  这是……佐助!

  明白过来的鸣人突然身体一震,就再也不敢动了。一想到这就这样抱着佐助睡了一夜,鸣人即惊喜又紧张,甚至在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做梦。心跳得厉害,好像全世界就只剩下心跳声了。

  不可思议!这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啊?!鸣人拼命的回想回想,终于想起了佐助的话。

  佐助说,他要离开这里了。

  像是一盆冷水,把美梦中的鸣人一下子泼醒了。

  虽然知道佐助现在就算是离开这里,也不会在没有把握的情况下去找团藏报仇。可是,就是不想让他走,无论如何都想把他留在自己身边。

  佐助像是察觉到鸣人醒来了,稍微挪动了一下头部,然后就想挣开鸣人的胳膊起来。可是鸣人却执拗地把他搂紧,不肯放开。

  可是这样就能留住他吗?鸣人很清楚自己这种幼稚的做法有多愚蠢,可是他却只能这么做。

  “够了没有!你想这样到什么时候!”

  佐助的语气,与其说是愤怒,倒更像是无可奈何。

  “我不让你走,你答应不走我才放开。”鸣人在心里苦笑,他若是执意想走,撒娇又有什么用?

  “你怎么……哪有你这么胡搅蛮缠的!”

  佐助生气了。那就生气吧!大不了动手干一仗,反正现在心情超级不爽的!

  谁知道佐助跟他较了一会力,就突然放弃了似的不再挣扎。鸣人还以为这下佐助要暴发了,结果……

  “我会考虑看看,你先放开。”

  “哎?!真的?!你不走了?!”

  “都说了考虑看看,快放开!”

  “那……”

  鸣人犹豫了一阵,虽然只是说考虑看看,但好像是有了转机。

  鸣人才一放松力道,佐助就“啪”的一下掀开他的胳膊从床上坐了起来,差点把鸣人掀下床去。

  “这么大的人了,还跟个小孩子似的!”

  鸣人才刚想指控佐助的暴行,却被佐助耳朵后面泛着红晕的皮肤吸住了目光。不光是脖子,就连耳朵也变得通红了。这么看着,鸣人也觉得脸上热了起来。

  刚刚,竟然就那样抱着佐助哦!不光是刚刚,还这样抱着一晚上哦!跟上次在山里过夜不同,这一次可是在床上!在床上!不可思议!自己真的就那样心无杂念地抱着佐助睡了一夜吗?真的没有做出什么奇怪的事来吗?奇怪的事?!怎么可能啊!怎么可能会对佐助做出奇怪的事啊!

  鸣人突然想到另外一个问题:佐助会继续留在这里,那么自己还要坚持搬出这个房间吗?

  要搬出去这个决定,是昨晚鸣人在澡堂撞见出浴的佐助后再也无发自拔才下定的决心。比起无法克制的肉体上的欲望,那种精神上的沉迷和与日俱增的罪恶感才是真正折磨人的。可是,是佐助的话就不行吗?鸣人有想过干脆向佐助坦白自己的心思,就这样赌一把,发生奇迹或是彻底的绝望。可是只有这件事他赌不起,没有把握的时候,他绝对不敢下这样的注。到现在,他已经再也无法否认自己对佐助抱有的心思。可是绝对不能向佐助暴露这样的心思,这是他无论如何都要死守的最后的底线。然而像这样每天都要睡在一起,实在是难以保护那些隐私。他更怕自己有一天会失控做出无法挽回的事。因此,他才决定要跟佐助保持一定的距离。

  可是在现在这个节骨眼上,还要坚持搬出这间屋子吗?

  佐助坐在床上没动,像是在等待涌上面颊那让人尴尬的血色退去。鸣人还躺在自己的位置上,一边纠结着这样那样的问题,一边悲哀地发现,身上的血液已经开始不受控制地向下身聚集了。

  正在这个尴尬的时候,外面传来一阵慌乱的脚步声,接着就有人在敲门。

  “当家的,睡醒了吗?”

  “啊……啊?什么事!”鸣人的嗓门高得有点不自然。

  “昨天夜里巡山的时候,抓到一个可疑的人。他说非要见我们当家的!”

  

  天已经亮了。鸣人跟佐助穿戴整齐来到大堂时,这里已经聚集了不少人。穿过人群,看到当中地上坐着个被五花大绑的男子,蒙面,银发。

  “卡卡西老师!”

  “师父?!”

  两人几乎同时喊出口。男子闻声转回头,眯起仅露出的一只右眼笑了起来。

  “哟!好久不见!不好意思,我在山上迷路了。”

  

tbc

评论(1)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