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gie

一个死心塌地的NS党

© Aggie
Powered by LOFTER

《大作家》010

【全部章节】


  
  天空划过一道闪电,雷鸣过后,大雨就洒了下来,两个人又重新上路。没再走多远,就来到一个废品回收站似的地方。院子里杂草丛生,堆放着汽车的残骸,还有废弃的家电。他们进了一栋旧建筑,大概是旧公寓之类的,显然已经多年无人居住了。佐助推开了三楼一个房间的门。窗户完全被遮挡起来,屋内漆黑一片。佐助熟练地进屋点起了一盏露营灯。10叠左右大的一个房间,里面有一张旧床垫,墙边生锈的铁柜里堆放着一些什物。整个房间散发着潮湿腐朽的气味。
  佐助向屋内走了两步,甩了甩头上的雨水,然后转回身。
  “抱歉,一些情况要跟你说明一下……”
  “我现在不想听那些。”
  鸣人立即打断了他的话,向前两步将佐助推到在床垫上,然后整个人压上去,一边吻着他,一边开始动手剥除他身上的衣物。
  “喂!你……先听我说!等一下!”
  “我不听!”
  湿透的衣服裹在身上,鸣人脱起来有些吃力,变得暴躁起来。
  “……好吧。”
  佐助叹了口气,一边回吻他,一边动手去扯鸣人的衣服。
  不光是鸣人,就连佐助都无比饥渴似的索求更多的爱抚和深层次的快感。被雨水淋得冰冷的皮肤很快变得炽热起来,却又不断贪婪地索取对方的热度。佐助意外地积极,甚至有些露骨地索求着,与鸣人纠缠在一起,融合在一起。羞耻心什么的也都抛开一边,现在谁都不需要那种虚伪的东西,所有的快乐和满足就尽管放声高喊出来。这一次,谁都不再有顾忌,就算失去控制也无所谓,想要更多,再多都不够。
  逛欢过后,暴雨已经停了,离天亮还有很长时间,外面传来重重叠叠的虫鸣声。
  在这间旧屋里,两个人紧拥在一起,就像是街边纸箱里依偎着相互取暖的弃猫。鸣人把脸埋在佐助的颈窝里,嗅着发丝里的气息,指腹轻轻摩挲着他背部的肌肤。除去那些伤痕,佐助皮肤的触感非常的好。
  “别摸了,我不习惯。”
  鸣人停住手,收紧胳膊把他抱紧。
  “如果我说日子久了就习惯了,会有点离谱是吧?”
  佐助没有回答。
  “为了报仇,把你这辈子都搭上了,值吗?”
  佐助依然没有回答。
  最后鸣人自顾自的说:“如果让我早点遇到你就好了,哪怕早上那么几个小时。”
  过了一阵,佐助伸手从墙边坏掉的榻榻米的缝隙中摸出一张存贮卡。
  “我背叛了大蛇丸。现在大蛇丸在追杀我,就为了这个。”
  “这里面是什么?”
  “货仓的地址,银行的帐户。总之是足以动摇大蛇丸的东西。”
  “我明白了。”鸣人说,“那些人找不到你,于是就找到了跟你有关系的我对吧?”
  “差不多,总之你现在的处境很危险。所以……是我连累你了……”
  鸣人扳过佐助的脸,深深地吻了下去。然后看着他的眼睛说:
  “我从来没觉得被你牵连,更不觉得你欠我什么。”
  佐助露出痛苦又不解的表情。
  “为什么呢?你为什么要为我做到这种地步?明明跟你没有任何关系。”
  鸣人思考了一下,最后说:
  “大概是我上辈子欠你的吧。又或者,我对你一见钟情?我说过我爱上你了吧?我是认真的,现在更加确定。”
  佐助的表情变得更加痛苦。
  “你在说什么傻话?你知道我现在的处境,跟本就……”
  鸣人伸出食指轻压在佐助的嘴唇上,拦住了他下面的话。
  “不要说,我才不管那些。有现在就足够了。”
  佐助拉开鸣人的手,扭开脸,翻身背对着鸣人。
  “你是白痴吗?”
  “大概是吧。”
  鸣人再次凑过来,咬了咬佐助的耳垂,佐助有点吃疼的缩起脖子。鸣人转而去亲吻他的肩膀和背。佐助渐渐地发出惬意的鼻息,慢慢地蠕动着身体,迎合着鸣人的亲吻。
  “喂……鸣人,那个……我……两天没洗澡了……”
  “你不早说!”鸣人继续细细碎碎地舔吻着他的胸膛,“让我把你舔个遍,洗澡也省了。”
  “你还真恶心!”
  “还有更恶心的,想听吗?”
  “……”
  佐助纠着眉毛看着鸣人,像是在威胁他。鸣人张了张嘴,最后笑了。
  “好啦。天还没亮,睡一下吧。这个是晚安吻!”
  鸣人最后吻了一下佐助的额头,换了个舒服的姿势,继续搂着佐助,闭上了眼睛。
  
  

TBC

评论(5)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